反复横跳障碍

【周叶】鱼眼里冒出诡异的光

#occ
#强行周叶
#入群作业
#慎点

“前辈。”

叶修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就算正打着游戏也不忘拧过头去对着来人一笑:“小周啊,有事么?”

“鱼。”

一袋冰冰凉凉的东西贴了上来,是塑料袋么。

叶修与袋中的橙红色蝶尾鱼互相瞪视了一会儿,突然就笑了:“小周有心了啊。”

周泽楷嘴边扬起了不易察觉的弧度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叶修打断了话头:“这鱼是拿来给我吃的吗?看着肉质不错啊。”

不。

“……前辈,晚上。”

“啊,晚上再看?”叶修对此表示诧异万分,“这鱼怎么?安康鱼变种?”

说完他都觉得自己傻逼。

“嗯。”

嗯???为什么周泽楷一脸“对啊就是这样”的表情???

大概是我看错了吧。叶修如此安慰自己。

夜——

键盘的敲击声响彻房间,不断变换色彩的界面光源映照在叶修脸上,耳机中也充斥着激烈的武器碰撞之声,叶修完全忘了那只疑似安康鱼的鱼。

起身放水,叶修顺手点了支烟。缓缓地吐出一口烟雾,他突然就停住不动了。

雾滴天哦那是个啥子玩意儿??

早上周泽楷送来的那条鱼正安安静静地悬浮在水中,流线型的身体轻轻晃动着,鳞片也在光与水的反射加折射中熠熠生辉,身后的大尾巴更是很好地起到了点缀作用。

但,无论如何就是忽视不掉它眼睛里射出来的光呢这可如何是好??

这场面真惊悚啊。

叶修想骂人。

也不玩游戏了,叶修登Q,找人,发话,一气呵成,一上来就直接了当地问:

“小周啊,你把这此鱼送来我这究竟是何居心?”

“?”

“是安康鱼。”

“……你为什么要把这物种送到我这里来。”

“前辈不喜欢?”

……我对这种奇诡的物种根本爱不起来好么。叶修摁灭了烟蒂,缓缓地望向了那条安康鱼后代,感觉自己无话可说。

对面的周泽楷又发来一个询问的表情。

诶,还要回复。

“……嗯,可以当小夜灯吧。”大概。

“好的。”

之后,叶修床头就多了一袋鱼
……型小夜灯,时至夜晚双眼中便发出诡异的光,旁人对此皆是诧异万分,纷纷认为叶修的审美观是不是受到了冲击,惟有周泽楷一脸纯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神奇的小短篇。
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乱加QQ群,会炸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